Saturday, June 7, 2008

SOHO之夜 24.05.2008

因为我前几天才拿到照片。。
所以delay到今天才分享我的故事。。
哈哈。。
不好意思啦。
24。05。08是我刚考完我的final的第二天。。
也是我的朋友的生日。。
她提早庆祝21岁生日(华人)。。嘻。。。
那天是刚好星期六。。
当然也是clubbing的日子啦。。
哈哈。。


那天。。
5点多。。
雪子(aka yukiko)到我家。。。
过后。。
我们就去crown square meet我的可爱mandy..ha
然后他们两个就在弄头发。。
我就在那里等他们咯。。
过后就去楼下看看有没有朋友到了。。
过没多久。。
就看到我一班以前的同学。
过后我们就聊天。。
打法时间因为还很早嘛。。。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铜锣湾隔壁的restaurant吃。。
因为birthday gal(raini)在那里庆祝阿。。
没事做的时候。。
拍照就是我们的 '解药'
哈哈。。。



我们那天很早就到SOHO
哈哈。。。
然后。。大家都拿hikaro的spec来玩。。
没事做的后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