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迷失。混乱。我该怎么办。

有时真的会去讨厌自己。。
有时。。
觉得。。
到底。。。
是自己做的不够好。。。还是。。
一切是上帝的安排。。
有时又觉得不够满足。。
是不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
已经超越极限。。
可是明明知道自己承受不了。。
却想要继续的扛着。。


是我自己。。
太过要求自己。。
还是自己。。
根本没冲刺到最高点。。
连我自己都不懂。。

我心里的压力和不快乐。。
又有谁会理解。。
我心里在绝望和流泪。。
又有谁看得见。。
外表带着笑容来面对大家。。
可是心里正在哭泣。。
那就是我吗?

现在的我。。
又开始迷失。。
到底该怎么面对我自己的障碍。。
该怎么解决我眼前的所有一切。。
我自己也无法坦然的找到满意的答案。。
心理的。。
绝望,伤心,孤单,心碎,失望,哭泣
又有几个人能真正感受到呢。。。

No comments: